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mlzw1的博客

 
 
 

日志

 
 

文化园地  

2016-06-18 07:46: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兵团“送文化 下基层”

在第十三师星一场演出

张莉 杨述平发来消息:616,兵团豫剧团大型豫剧现代戏《大漠胡杨》在十三师红星一场慰问演出。

豫剧《大漠胡杨》是以上世纪五十年代初,大批内地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奔赴新疆这一史实为背景,以十三师红星二场河南籍支边青年为原型,通过3对年轻人悲欢离合的情感经历推动剧情发展,反映河南省支边青年响应党的号召奔赴边疆,牢记使命、扎根边疆,为屯垦戍边事业奉献一生的故事。

演出活动上,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高超的演技,把最美、最真的情义送给了基层百姓,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和爱国主义主旋律。

1963年进疆,如今已是古稀之年的穆逸民老人看完《大漠胡杨》后深受深刻,“仿佛看到了我们的当年,在艰苦的环境下,将荒芜戈壁变为万亩良田,任何一个在兵团奉献过的人都是值得赞扬的!”

据悉,大型豫剧现代戏《大漠胡杨》将在十三师各团场演出10场。

文化园地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文化园地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文化园地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文化园地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