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mlzw1的博客

 
 
 

日志

 
 

八十大寿纪要  

2013-02-26 19:31: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十大寿纪要

天增日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这是我从小喜欢写的一副对联。时光真快啊!不觉蛇年正月十四(2013年2月23日)我就满79周岁了,儿女们操劳要为我祝80大寿。

我邀请离退休老友李胜早、高书生、王顺清、刘义林、李化楠、徐加刚、谢生民、穆逸民、纵华、张昌晟、邹廷贵、骆春明小聚,并未说过生日。还有五位亲家及儿女,李虎的战友等,在鸿德酒店设了6桌,热闹了一番。骆春明书赠寿联:“寡欲能高寿;厚德可延年。”纵华宣读了赵知友和周梅忆老师发来的贺词。 老干局和纵华22日送鲜花至家。马建疆、傅克兰、张月秀从网上发来祝福,这都是赵知友策划的。他说:“我给八个我们共同的朋友,发了邮件,告诉了你的生日时间。有的可能没看到我的信,有的外出或不在家,有的邮箱可能换了,李海滨到乌市开会去了。总之是为你高兴吧。你自己也要积极的走出阴影,快乐起来。把照片发到你博客上,我们也都可以看到。”

2月25日下午,哈密广播电台台长李海滨和副台长杨建新,给我送来生日礼物:“高灵敏十二波段数码显示钟控收音机”和“2006~2011哈密广播新闻文艺获奖作品集《声音的力度》”还有海滨的作品《舞文弄墨的心境》。我十分感谢。                自老伴走了,我一直在郁闷中度日。高寿不如高兴。我非常理解赵知友及所有老友对我的关怀,借此通过各种方式调节我的心情,让我高兴高兴。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十三师老干局和哈密广播电视报总编纵华赠送祝寿鲜花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原红星一场党委书记 政委、农六师纪委书记、农十三师调研员王顺清祝贺生日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子 李虎鲜花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纵华宣读赵知友夫妇从上海发来的贺词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老朋友的祝福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儿女们拜寿叩头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外孙女婉婉献花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孙子女们叩头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许愿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吹蜡烛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切蛋糕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左为88高龄的老八路、原红星一场老场长、农十三师巡视员李胜早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外曾孙丑丑看寿桃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给原红星医院院长刘义林敬蛋糕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青年歌手洪军唱祝寿歌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孙子李鹏臻分送寿糕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祝酒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敬酒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给86岁亲家王开晋敬酒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蒋二贯、全小红夫妇祝酒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原农十三师老干局长谢生铭祝酒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李虎全家祝酒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我的学生、李虎战友刘忠伟祝酒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两家分别给老场长和我敬酒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李红全家与我四世同乐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穆逸民给老场长敬酒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与刘义林院长碰杯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哈密老年》副总编 邹廷贵(中)、纵华祝酒同乐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左起李元菊、孙美英、王本兰祝酒同乐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年轻人们祝酒同乐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右起全林生、张兰兰等一同祝酒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左亲家彭德喜、班秀兰夫妇;右亲家周金玉、王开晋(手)夫妇祝酒同乐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听歌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老友李化楠喜获《巴里坤印象》摄影集(骆春明赠)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送亲家王开晋、周金玉离席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祝寿歌舞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与老友原红星一场一连连长、哈管局副局长高书生拥抱离席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逗外曾孙丑丑乐一乐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同乐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与彭雪峰、张兰兰全家合影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与李红全家合影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与李虎全家合影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与李兰全家合影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送外甥媳刘静离席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与蒋二贯全家合影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与摄影记者、十三师电视台副主任赵珺合影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集体合影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哈密广播电台李海滨赠送寿礼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李兰全家给我敬酒

八十大寿纪要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拍照

  评论这张
 
阅读(49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