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mlzw1的博客

 
 
 

日志

 
 

50年携手 50年相濡以沫  

2012-12-09 12:30: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4年3月12日《哈密报》周末“休闲生活”专版 普拉提摄影报道:

50年携手 50年相濡以沫

由哈密地区妇联举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9周年金婚庆典,3月6日上午在南粤文化中心举行,14对金婚老人在这里庆祝了他们的50年金婚。地区人大工委主任托乎提汗·司马义、行署副专员玉素甫·牙合甫等领导也亲临现场表示祝贺。

参加金婚庆典的14对金婚夫妇是从地区异彩纷呈的家庭美德建设的百花园中精心采撷的最靓丽的一束鲜花。老人们共同目睹着社会的变迁,经历着平凡而真实的生活。他们的脸上写满了岁月的沧桑,额上爬满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他们现场对50年来生活的动情讲述,让同台的老人和现场的观众无不为之感动。可以说,每一对老人的共同生活经历都是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

 

50年携手 50年相濡以沫 - hmlzw1 - hmlzw1的博客

 

注:14对金婚夫妇中民族7对,汉族7对。农十三师选我俩代表金婚老人参加金婚庆典感到无尚光荣和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